【TSN/ME】Insomnia/失眠症

食用指南:

1 万字小甜饼第三部分 甜 大写的甜。

2 这是一个互相治愈的故事

3 最近在忙实习,没来的及认真校对,可能会有很多bug多多见谅><

4 今天南京下了一天的大雨,掐指一算适合虐,适合明天开始更病友三十题。

5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凌晨两点,还在工作的Mark听见房门外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这不是他第一天听见了,他想肯定是家里那两只胖子:都怪wardo给他们取了两个超级飓风的名字,这两只家伙平时的动静之大真是不愧对它们的名字。

Mark正好觉得乏了,他站起身来准备出去倒杯水,顺便逗逗那两只胖子融洽一下关系:毕竟wardo明天去芝加哥出差后,他最近就要和Kilo他们相依为命了。

然而当Mark走出房门打开灯的那一刻,他还是为眼前令人迷醉的场景大脑当机了三秒:客厅里不仅有两只互相追逐的宛如磕了药的豚鼠(天知道为什么它们一到晚上就这么清醒)还有一只抱着一大瓶威士忌吹的正开心的wardo.

wardo被眼前突然亮起的灯光惊了一下继而一口酒滞在了喉管里,他剧烈的咳嗽着,一张帅气的脸被呛的通红,所以Mark也看不出他的脸红是因为喝多了还是被呛咳的。

“Mark 你怎么出来了”他的眼神微微迷离,声音因为刚刚剧烈的咳嗽听起来像水一样温柔。

Mark没理他,把他手里的酒瓶往桌上一扔,像提小鸡一样提着高他半个头的wardo就回了客房。


对了说到客房,Mark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Eduardo的入境地点是Dustin挑的,旧金山,多好,离facebook总部1小时车程。离Mark家40分钟车程!入境时间也是Dustin挑的,下午5点半降落的飞机,等Eduardo办完入关手续拿完行李也差不多要7点了,再吃个饭;Eduardo怎么会舍得Mark陪他找到宾馆收拾完东西再独自驱车回家呢?只要让Mark不经意间礼貌的邀请Eduardo去自己家中小住,美曰其名“帮暂时失业的Eduardo节约房租”Eduardo根本没有理由拒绝。

套路,都是套路。Dustin对自己的机智简直佩服到五体投地。

“反正你床那么大,睡三个人都够了,再者说你们大学的时候也没少睡过一张床嘛”电话这头的Dustin摆弄着他的鲑鱼模型无所谓的说道。

“这样不好吧”Mark道貌岸然的批评了Dustin一番,转脸就去邀请Eduardo了。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Eduardo到了Mark家的那天一边赞赏着装修有品味空间够大采光也好,一边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找到了客房,他露出招牌式天使般的笑容说:“我就住在这个房间好啦,谢谢你收留我”

Mark一瞬间悲愤到说不出话。是谁?我的房子是谁帮我挑的?为什么要有客房?一个房间不就够了吗?想起来了,Tris,你完了,身为生活助理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这个月奖金别想要了。


Eduardo被Mark扔到了床上,他自知自己理亏 便乖乖的躺回被子里,“那个我可以解释一下吗,我晚上会失眠,所以...”

“所以喝酒助眠?我看不出来这比数羊高明到哪里去”Mark讥讽的说道,“况且我记得你才没有失眠的毛病”

话音刚落两个人都沉默了,Mark暗暗骂自己愚蠢,他自然应该知道是什么让六年前那个到点就酣睡如婴儿一般的wardo变成一个靠酒精入睡的家伙。

“你乖乖睡觉,我去把笔电抱来,今天我在这里工作,顺便盯着你”Mark面无表情的说道。

十五分钟后,Eduardo弱弱的提出异议“那个,Mark我觉得你在我房间工作对我入睡好像没什么帮助,你看,你得开着灯,敲键盘还会有声音...”

Mark瞪了他一眼,吓的wardo一个激灵。

“额 我是说,很晚了,要不然你别工作了,过来睡觉吧”Eduardo把被子向上拉了一点,堪堪掩饰了脸颊的绯红。

Mark对这个提议很满意,他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敲打“再给我五分钟,马上就过来”

Mark的面容在屏幕反射的荧光下显得棱角分明,他瘦了,两颊向内凹陷着反衬出下颚骨更为突出。听Dustin说他这两年总是抱怨胃痛,而他眼下的乌青随着facebook的规模发展而也变得深刻。在商场上多年的摸爬滚打让他的目光变的尖锐而冷漠,即便是看着那些代码的时候也不像从前一样充满热情了。如果说他最开始创造facebook时候他彻夜coding的眼里是期待骄傲,那现在的他是为了保证facebook这艘巨船保持平稳的理性抉择。

但还是有没被改变的地方,当他看向wardo的时候,还是会露出那种羞涩的眼神。

Eduardo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Mark从进了这个房间开始其实就无心工作,听见他小猫一样的笑声更是如此。Mark纠结了一下还是轻轻阖上笔电,他把桌上的灯光亮度调到最低,走到Eduardo的床边。

他有点手足无措,Dustin没教过他躺在一张床上是应该干躺着还是要躺进同一床被子里;说来自己要脱衣服吗?

慢慢来,Mark再次告诫自己。

于是他只是合衣躺在了Eduardo身边。他的身体压住了被子的一侧,这让wardo不适的扭动了几下想把被子揪出来,Mark轻轻拍了他警示到:别乱动。

Eduardo果然又乖乖的不动了。

此刻Mark才注意到Eduardo的不同,他的脸上微微泛着红色,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又听话又调皮,看样子应该是有些微醺了。

“想把全世界的甜都给他”这是Mark脑子里的第一反应。

Eduardo的酒品还是很好的。喝多了以后倒也不闹腾,只是略有一点孩子气,他时不时的戳戳Mark,又偶尔絮絮叨叨的说一些Mark听不懂的话。Mark耐心又笨拙的一下下拍抚着Eduardo的后背,这是他刚刚google出来哄孩子睡觉的方法。

“Mark,好奇怪 我居然已经觉得困了”wardo的声音听起来渐渐模糊,大概是要睡着了,“sleep need you,不对,I need you”

Mark的喉头滚动一下,他低头在Eduardo的额头印下一个漫长的吻“I am here for you”

Eduardo笑眯眯的伸手环住了Mark的胸口,不消一会儿便陷入了一场安睡。

在短期同居的最后一天,Mark也在Eduardo的怀里,治好了自己多年的失眠。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性缺钱症三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