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CD】没有人给他写信的CEO

使用指南:

1 不是甜饼 也不是很虐  第一页大量改写自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

2 心情低落随便写写 果然烂尾了 估计还有很多错别字(望天)

3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Mark打开冰箱,瞧见里面只剩下最后一个三明治了。他把三明治从冰箱里拿出来,里面便彻底空空如也,活像一个遭到遗忘的废弃地窖。

Mark倚靠在冰箱的柜门上等着微波炉里的三明治热起来,感觉身体里像是有牵牛花的藤蔓在弯弯曲曲的生长似的。已经七月了,这对他而言是一个难熬又有着隐秘意义的季节,尽管他已经熬过了许许多多这样的夏天。和Eduardo的官司已经结束七年了,Mark除了等待,什么也没做。而这个七月,就是Mark等来的为数不多的东西之一。

Dustin见他拿着三明治走了进来,便移开了遮住眼睛的手臂。前一晚他刚喝到酩酊大醉,这会儿正犯着头痛,不过他还是坐了起来,接过了三明治。

“你的呢?”Dustin问道。

“我已经吃过了,”Mark撒了谎,“冰箱里还有一个呢。”

这时外面响起了窸窸窣窣收拾东西的声音,今天是Chris的婚礼,Mark却早忘记了这件事。Dustin沉默的咀嚼着三明治,他想起了今天的婚礼。

“他要结婚了,”Dustin说,“竟然还要邀请我”

“在七月份结婚一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Dustin喃喃自语。但Mark并没有在意,他站在窗户前,七月的阳光偷偷溜进了他们借住的别墅院子里。看着这郁郁葱葱的花草,草坪上的自动洒水器开始工作,Mark心中却想着,这个不详的月份还是来了。

“我连骨头都要被晒化了,”Mark说。

“夏天到了,”Dustin回答道,“来这里之前我就叮嘱你了,纽约的夏天很热。”

“我知道,波士顿可离纽约不远”Mark回嘴到。

早上七点的太阳还不毒辣,却仿佛能照进人的血液里。Mark宁愿裹在羊绒毯子里,回到空调房间里躺着。但外面持续不绝的声音提醒着他婚礼的事。“又是七月了”他低声说道。

Mark转身走进卧室换衣服,准备去参加婚礼。

准备好的那套西装被昨天喝多了的Dustin吐得一塌糊涂,所以Mark只能找出那件只在隆重场合穿过两三次的修身黑色西装。他费了好些劲才让自己待在西装里的时候觉得妥帖。而Dustin还在想着那个要结婚的人。

“他这会儿肯定和Eldridge待在一起准备婚礼的事宜”他说,“兴许他根本不会把我曾经和他的事情告诉Eldridge。”

“他们要结婚了。”Mark回答道。

 

Mark不放心的掏出电脑,先浏览了一边邮箱而后又看了看facebook的股价。五月份的时候facebook在纳克达斯市场启动了IPO交易,股价一直没有回升到发行价。

“这是一个伟大的主意”Mark突然冒出了一句很久以前wardo说过得话。

Mark笑了,但Dustin却不想看那些红红绿绿的线条。“所有东西都是这样,”他低声说道,“不过是活着腐朽而已。”他闭上眼睛,想集中精神去琢磨那个要和Chris结婚的人。

见Dustin兴致不高,Mark便自顾自的收拾了起来,他认真的刮干净胡子,整理好西装的边边角角后又将领带仔细的打上。

“你打扮的就像是要去参加什么大事一样”Dustin说道。

“这就是大事啊,Chris可是我们之间第一个结婚的”Mark回答他。

“替我把箱子里Gavello的盒子拿出来,那是我要送给Chris的礼物”Dustin揉着胀痛的太阳穴说道。

他们几个Chris在facebook时的密友住在哈德森市东边的一座安静别墅里。太阳还没有发散自己的威力,因而空气仍然不算太温热。Mark带着走路还有点摇晃的Dustin沿着一条小道朝教堂走去。从小道出来走上大街,一眼望去,镇上开满了花。

Adam从后面看见了Mark,他张开双臂大声的和Mark打招呼:“Mark,等等,我知道一条更近的路,我带你们去吧。”

Mark头也不回地答道:“谢了,我这样随便转转挺好。”

他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邀请,体谅着Dustin心里难受,到了教堂所在的广场便不往前走了。时间还早,他有一搭没一搭的和Dustin聊天。

“你该找个医生给你瞧瞧”Dustin率先找了个与今天不相干的话题。

“我没生病,”Mark纠正道,“只是一到七月我就觉得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在动”

“那你大概需要一个心理医生,或者妇产科医生。”Dustin从怀里掏出烟叼在嘴里,他的手还有点抖因而试了几次都没能点燃香烟。

“而你需要一个脑科医生帮忙看看你的帕金森”Mark不甘示弱的回击,他帮忙稳住了Dustin手里的打火机。

Dustin深吸一口,烟雾在肺里循环一周,安抚他体内因为七月的阳光而蠢蠢欲动的烦躁。

“我没想过自己会来参加Chris的婚礼,”Dustin看了一眼Mark补充道,“还是和你一起。”

Mark不赞同的看着Dustin。

“我原本想带一个女孩子出席的,业务部的实习生Amy,她向我抛过好几次媚眼了”Dustin制止了Mark要扶额的动作,“不过如果我带了别人来,恐怕只会更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若是我中途抛下女伴逃跑,反而让他难堪”

“Chris应该不希望看见你郁郁寡欢的样子,他希望你幸福快乐”Mark罕见的安慰了他。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向他表明心意...从他顾左右而言他的那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为了我好”Dustin想了一下,“他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但他也是真的不爱我”

他是聪明的人所以才能滴水不漏的爱Chris直到现在。Mark觉得Dustin比自己还有wardo聪明多了。

Mark点点头,他不自觉的掏出手机点开邮箱。

“如果你当时告诉wardo…”Dustin斟酌了一下,“其实你无需那么决绝的将他赶出facebook的”

“所以今天是要互相伤害的意思吗?”Mark没有回答只是有点局促的笑了一下。

他没有Dustin坚强,也没有Dustin看得开。

他认真的一条一条的看着新邮件的发件人。

“婚礼快开始了,我们走吧”Mark把手机放回口袋。

 

七月对于Mark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月份,毕竟他和wardo好多不可回头的事都发生在七月。是七月的一天,wardo被加州的大雨淋到湿透。也是七月的一天,wardo签下了那份被下了套的合同。还有一年以后那个热到出奇的七月,wardo完成了学业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美国。

他没有慌张,他知道自己可以妥善的熬过又一个七月。

婚礼的过程乏善可陈,那个上了年纪的证婚人说了什么Dustin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他只是有点沉迷的望着教堂最前方的两个人。他们穿着几乎相同的黑色西装,Eldridge的棕色头发细致的向后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他的瞳色是灰绿色的,和Chris一模一样。Chris笑的很开心,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脸上的笑纹看起来像个幸福的老太太。Dustin好好的审视了一番后不得不承认他们的每一个细节都打理的十分完美,看的出来Chris为此下了不少功夫。Sean Eldridge比起Chris略略高出一点,他的后背挺得笔直,Chris的一缕金发不听话的垂下,他熟练的替Chris拨弄着而后稳妥的牵着Chris的手。

那是Dustin只能在梦里牵起的温度。

Dustin觉得喉咙堵得慌,他慌张的看向右侧的Mark,Mark拍拍他的后背示意他可以不用勉强自己。

“你喜欢的人结婚了你也会这么难过吗?”Dustin声音低低的问道,Mark看不出他的表情。

他没有作答,只是更用力的捏了捏右边口袋里的手机。

好不容易熬完了仪式的部分,人群围着新人走向了教堂外的草坪。音乐逐渐开始响起,那是party开始的预热。

Dustin和Mark没有出去,外面的阳光太过灿烂,Dustin怕被人看出自己脸色的苍白难堪。

“原来Chris都离开facebook五年了,他都认识这么多我不认识的人了” Dustin倚靠着教堂的长椅看着门外来来往往的人群喃喃自语到。

Mark像被狠狠地扎了一下。

wardo走了这么多年,去了那么多地方,住在了离他最远最远的地球另一端,他一定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生活。

听说wardo好像买了辆豪车,他再也不用为了自己为了facebook一天坐14个小时的地铁了。

听说wardo如今常常关顾酒吧,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再交往亚裔的女孩子。

新加坡在东南亚,那里一定很暖和,不知道冬天的时候他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怕冷。

这些年来他一边想知道wardo的近况,一边又克制着自己不让自己去触碰,连身边的人都不敢提起Eduardo这个名字。

Mark知道自己的心里早刮起了一阵飓风,七年了从未停止,因而他一直不愿去想象大风走后的满目疮痍。

Mark忍不住的掏出手机刷新着收件箱。

没有,到处都没有你的身影,他都找遍了,每一个城市,每一场大雨!

可你又好像无处不在。一条长的没边的地铁,向前走着,遇见了你,再走向前,遇见了你,再走向前,各种各样的你,永无止境的你!

Mark出离的愤怒,他拿着手机的右手握成拳头狠狠的砸在了长椅的靠背上,疼痛与麻木感慢慢的爬上来。

“Mark,”Dustin的声音有点抖,“不要看了”

Wardo不会来的。

 

一个月前Chris问起Mark是否有时间来参加自己婚礼的时候,他看见Mark疲惫的眼神少见的被点亮了。

Mark亲口提及了那个禁忌的名字“wardo会回来吗?”

Chris无法回答他。

后来Mark握着那个写有wardo私人邮箱地址的纸条,键盘上的字打打删删了一晚上,最后的最后他只是这样写到“7月1号是Chris的婚礼,你会来吗? Mark”

 

他等了一个月也没有等来回复,Mark每天亲自一遍遍的刷新着自己的邮箱,生怕自己愚蠢的秘书会不小心遗漏wardo的回信。

那是一种甜蜜而又煎熬的等待。

 

教堂外是人群的欢呼混合着音乐,好像甚至能听见打开香槟时气泡碰撞的声音,它们刺激着Mark的鼓膜。整个世界的躁动,没有你,到处都没有。

Mark站了太久了,此时他感觉自己腿在发软时,他该吃点早餐的。Wardo离开了这么久,他还是没有养成照顾自己的习惯,他突然想起wardo端着牛奶叼着面包笑眯眯的走到他身边,坐在那有点乱糟糟的床单上,而Mark就枕着右手睡眼惺忪地望着wardo在床单上坐出的褶皱。

Dustin看的出他的不妥却也无从安慰,他苦笑着打趣Mark“今天失恋的明明是我,你倒比我还难过。”他只有强拖着Mark走出了教堂,逼迫Mark吃了两块小蛋糕晒了会儿太阳他略略苍白的脸色才看起来好一些。

“他不会回来了是吗?”Mark的表情看起来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会有下次的”Dustin小声安慰道。

 

Mark喝了两杯酒,看起来冷静了许多,他认为一定是今天Chris结婚的悲伤气氛害的自己情绪失控。Dustin哭笑不得的看着Mark,明明今天最难过的是自己,被Mark这一打岔悲伤的心情竟也冲淡了不少。虽然Mark是个编程天才,可关于爱情他比Mark理智成熟得多,他自然知道今日之后一切不可转圜。他有些羡慕起Mark和wardo来,无论他们闹得有多僵毕竟一切未成定数,他们还有无限的可能。

“Mark我在想…”Dustin开口想安慰两句。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没关系的,我可以慢慢等”

“切”Dustin没劲的扭过头去,于是他便看见了Chris正走向他们。Chris小声的抱歉着自己的招待不周,他的模样引得Dustin不停地傻笑。他迷恋的看着Chris,这是他爱了八年的人,他是那么美好,那么幸福,他理应获得这一切。

“哝,送你的新婚礼物,祝你和Eldridge幸福”他摸出了那个小小的盒子,递给Chris之前他掂了掂,那是八年的重量。“是个独角兽的袖扣”他急急忙忙的补充道,“超级贵”

“WOW 那我可得给你回一个超大号的鲑鱼模型才行,谢谢,你也要早日找到幸福”Chris在温暖阳光下看起来温柔如水。

别笑了,别笑得这么温暖,我怕我再看一眼就会忍不住收回我的祝福。

 

Mark看着Chris越走越远的背影,他没有扭头的问道“疼吗?”

“疼死了,但是也很高兴”Dustin扁了扁嘴。

“神经病”

“刷你的邮箱,等你的信去”

“还不是你害的”

“我想看书了,加西亚的《没有人给他写信的CEO》”

“你是不是嫌工资太高了”

“我有wardo的私人电话”

“滚”

Mark掏出了手机,忍不住再次向下拉动。

正在刷新。


注: Chris的婚礼是在6月30号 出于剧情需要我改成7月1号了

评论(10)
热度(79)

© 慢性缺钱症三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