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wisdom tooth/智齿

食用指南:

万字小甜饼第四篇 一发完。甜,中写的甜,比较平淡比较日常,不是那种激甜的。

阅读顺序是Caipirinha  VitaminC  Insomnia失眠症 智齿(本文)

有OOC有OOC有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了糖就允许我OOC一下吧!

用来中和最近病友三十题的刀 酷爱奖励我小红心(。・`ω´・)


Eduardo躺在JW Marriott客房里雪白整洁的床上的时候 突然想给Mark打电话。

其实也没什么好聊的,只是想说说自己的工作进展,芝加哥的风有多大,雪下的毫不留情自己还差点滑倒,在密歇根大道上帮Mark买了两套西装看起来非常适合他。他滑动切换到通讯簿端详着Mark的名字,想了想又退了出去。现在是美西时间晚上十点,Mark大约还在工作,他一贯不喜欢别人在他工作的时候打扰他:事实上也没人能打扰到他,他总能自动屏蔽外在的影响。

Eduardo摇了摇头正准备起身去miniBar找点东西喝,Mark的电话就打来了。

Eduardo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按下接听键。他们很久没有通过电话了,之前关系还未缓和的时候都是通过律师或者邮件联系,这次回来一直住在Mark家里好像也没能用得上打电话。Wardo不知道该说什么开场白,另一头的mark也只是静静的听着电流声没有说话,他微重的呼吸声听起来像是一只熟睡的小猫,可爱的很。

“Mark,怎么了?”Eduardo率先打破了沉默。

“wardo你的工作忙完了吗,什么时候回来”Mark的声音听起来急促又有点含糊。

“明天是…周日对吧?我原本要见一个现在在芝加哥的大学同学,也许要到晚上才会到旧金山。你有事找我吗?”

“I need you,”电话那头的Mark瘪了瘪嘴,“我生病了,wardo你快回来!!!”

“等等,Mark你说清楚点,你生什么病了?严不严重?”

Mark拒绝回答他的问题,酷炫的掐断了电话,边哼小曲边敲打着键盘。

第二天早上七点整,夫管严Eduardo准时出现在了奥黑尔机场。

 

几个小时后,wardo急匆匆的拧开了Mark家的大门,看见Mark好生生的坐在沙发上敲着键盘,四肢健全没打石膏脸上也没有淤青,稍微松了一口气。

“我很生气,wardo你居然没有坐最早的一班航班回来!”

“我想只差三十分钟应该无所谓吧,嘿别生气了,告诉我哪里不舒服好吗?”wardo动一下肩膀任凭背包直直的掉在地上,他走向Mark轻轻吻了Mark 的额头。

嗯,没发烧。

Mark敲打键盘的手停了下来,他低下头, 声音含糊不清的说道“我牙疼。”

“什么?”

“牙疼很严重的好吗!我现在都没办法专心工作了!”Mark急着辩解,他把电脑翻转过来,上面他敲了一早上的东西不是什么代码,屏幕上的word文档上满满是重复的“牙疼,好痛好痛,好烦”

Eduardo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摸了摸Mark肿起来的左边脸颊,拍拍Mark的肩膀示意让他张开嘴巴。Mark乖乖照做了,没有蛀牙的痕迹,牙龈最靠后的部分红肿着还露出了一个白色的小尖尖,起来看起来应该是长智齿了。

“怎么样,它长出来应该就会好了,或者如果你疼的厉害可以吃颗止痛药,要不然我也可以陪你去医院看一下?”

“不吃止痛药,会变笨的,facebook最聪明的人一定要是我”Mark发狠的咬紧牙关闷闷不乐的说道。

Eduardo拿他这种小孩子脾气没有办法,找了个冰袋又从冰格里敲出来几块冰包好,他走到Mark旁边微微蹲下来,拿开Mark捂着下颌的手,把冰袋小心的贴上去。

“嘶~”

“忍着点”Eduardo小声安慰道。

“哦...”

 

晚饭的时候Mark看起来没什么兴致,下一顿早饭,午饭,晚饭也是如此。尽管Mark百般不情愿,还是被Eduardo强行拖去了牙科诊所。

“wardo你知不知道要是被人拍到我不在公司而是去看病了,明天八卦版头条又有facebook CEO疑似重病 到时候市值又要跌了!”Mark把两只手都塞进连帽衫胸前的口袋里,手指相互纠缠着。

“我不觉得牙科诊所里能治什么重病”Eduardo没有理睬Mark的天马行空,“况且八卦版头条才不会用你看病的新闻”

“那如果这样呢,”Mark沉默了一下,咬了咬牙疾走了两步拦在了Eduardo身前,他张开双臂环住Eduardo纤细的腰肢,他的背微微弯曲着 额头轻轻向前靠上,把自己的一头小卷毛揉进wardo的胸口,他的声音柔软却微微颤抖着,“这样会上头条吗?”

“hey,Mark你别这样,小心被狗仔拍到,那样facebook的市值就真的要暴跌了”Eduardo紧张的低头劝说Mark,他扭动了一下想挣脱出Mark的怀抱。他并非不喜欢面前这个小家伙此刻的孩子气,只是他知道facebook对Mark的意义,他担心有任何人因为这个举动背后的含义对facebook,对Mark口诛笔伐。

更何况Mark抱住的可是Eduardo,曾经阻碍facebook发展的罪魁祸首,见识浅薄的Eduardo Saverin。

“我不要,”Mark只是把脑袋埋的更深了一些,“让他们拍去,我才不怕。”

“wardo,这是我最后一颗智齿了,听说四颗智齿都长出来的时候就是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我以前总觉得自己不成熟,幼稚任性又自负,我知道这伤害了我们彼此很多,我们分开的数年我知道多得是我的责任。”

“但我现在长大了,我想给你幸福,我不仅要给你很多很多的钱,我还想告诉全世界,我爱你。”

“wardo 我想告诉你,你从不是孤身一人”

Mark抬起头来认真的看着Eduardo,他的面部轮廓变得立体而成熟,与八年前稚嫩青涩的少年已有了分别,那是他们重逢的代价。

Eduardo人生的前三十年大多数时间都活在体谅他人委屈自己的战战兢兢中,但此刻他看着Mark天使般的面庞,他想,我死后那管他洪水滔天。

“好啦,”Eduardo的喉咙发堵,他微笑着伸手揉着Mark的发顶,“那说好了,我的亚玆拉斐尔。”

 

在医生的建议下Mark拔掉了那颗让他不断疼痛的智齿。在地球另一端的韩国,智齿又叫爱齿,因为智齿生长的痛苦就像是爱情一样折磨而又寓意着成长。

而随着Mark的智齿被封存的 是他和Eduardo长达八年的错位的友情又或者爱情,那是一段互相折磨又充满意义的时光。

现在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走出医院的时候wardo第一次在这个喧闹的世界里正大光明的牵起了Mark的手,哪怕他们要逆流而行。

而眼前的路,光明平坦又漫长。


评论(17)
热度(114)

© 慢性缺钱症三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