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同居三十题(21-30)

甜 大写的甜。

今天又是倒腾水泥倒腾到脑洞萎缩的一天,请不要嫌弃的食用吧!


21、 屋顶上看星星

wardo最近对天文迷恋到走火入魔,天天拉着Mark躺屋顶上看星星。

“Mark,我这样会不会打扰你工作?”

“应该不会吧,我在哪里都能工作”Mark一边飞速敲打着键盘一边回答到。

看着兴趣不大的Mark,Eduardo感觉有点泄气。

“而且,”Mark抬起头看着wardo亮晶晶的眼睛,“我也看到星星了,在你眼里”

“对了,”Mark低下头继续敲打键盘,夜晚微凉的风带走了他脸上的微微发烫,“我帮你从日本买了那个什么高桥牌的天文望远镜?我看很贵估计效果还不错,在储物室里,自己去拿”

Mark,一个害羞的,无师自通的撩妹高手。

 

22、 一场飞来横祸

Eduardo原本是睡在客房的。

那一次他出差刚回来,Mark用悲壮的表情看着他“wardo 很抱歉的告诉你,你去加拿大出差的这些天加州地震了,哦我人没事儿,但是所有客房的床都震坏了而且Restoration Hardware(美国一家类似宜家的家具店)的老板是个facebook毁灭社交论者所以不肯卖床给我,所以你以后只能和我睡了,出差这么久一定很累了吧快来吧”

第二天facebook的迟到名单上多了CEO Mark和财务部 Eduardo的名字。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Chris和他的爱人结婚以后领养了一个洋娃娃一样可爱的小姑娘,这让Eduardo羡慕的不行。

“Mark,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我喜欢你”Mark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还不想找个人来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

“可是我很喜欢小孩子啊!”Eduardo坚持到。

“那你多去和Chris家女儿玩玩”

“可是我更喜欢小男孩!Eduardo更近一步。

Mark在脑中敲出了关键字“男孩 可爱 幼稚”

“那你多和Dustin玩玩”Mark对自己的建议非常满意。

Eduardo若有所思的走了。

 

“Mark~你都不知道wardo有多好!他今天早上过来和我聊了好一会儿天!还摸了我的头!还送了我好多鲑鱼模型!额,还有一个...拨浪鼓?”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气象新闻里说今天加州会有龙卷风让大家都呆在家里不要出门。Mark和Eduardo便各自给自己放了个假,窝在家里煮了一大壶咖啡就着Eduardo现烤的小松饼安静的看书,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靠在wardo怀里的Mark想,要是龙卷风多刮两天就好了。

 

25、 喝醉

Eduardo正拉着喝醉了的Mark玩快问快答。

“喜欢蓝色还是紫色”“蓝色”

“牛奶还是咖啡”“红牛”

“白天工作还是晚上”“晚上”

“跑步还是游泳”“跑步”

“wardo还是Mr.Saverin”

Mark困惑的想了一下又坚定的回答道 “Mr.Saverin,虽然wardo更可爱,但是他的身边有Mark Chris和Dustin,Mr.Saverin看起来那么孤独,我得陪着他”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Mark和Eduardo的生活和睦到连小打小闹都没有。

如果不算上为了不吃蔬菜被wardo疯狂殴打,

大半夜喝激浪不好好睡觉被wardo疯狂殴打,

在公司工作到太入迷忘了回家被wardo疯狂殴打,

冬天出门只穿了短裤和拖鞋被wardo疯狂殴打,

嗯,除了这些,还是很和睦的。

 

27、 穿错衣服

 “早啊Mark,那是wardo的衬衫吗?很好看 眼光不错”David赞叹道。

Mark怀疑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衬衫,白色,略厚质地挺括,熨烫平整,没有花纹。你们究竟是怎么看出来这不是我自己的衬衫的啊?啊不对,你们是怎么看出来我穿的是wardo的衣服的啊?

“相信我 Mark,你的品位还没有高到会购买一件胸前没有巨大logo的衣服。况且你想告诉我你衬衫袖子长了你外套至少20厘米而wardo的衣服看起来像是缩水的童装是因为一个巧合?更重要的是,你俩的衣领都没遮住脖子上的草莓,你当我们瞎吗?”

唔,一定是早上走太急拿错衣服了,小事小事。

 

28、 一方受轻伤

过度消费自己健康长达十年之久的Mark终于因为手腕关节剧痛被wardo扔进了医院。

手腕腱鞘炎,医生说是这是程序员的职业病,要好好休息,最近忌打代码。这可把Mark得瑟坏了。

“我手疼你喂我吃饭!”

“我手疼你帮我发邮件!”

“Mark别的都行,可是这件事我真的做不到”Eduardo为难的看着Mark。

“继续打~ for (int i = s.length() - 1; i >= 0; i--) {
if (s.charAt(i) == s.charAt(j)){”

继大一上磕磕盼盼拿了个B-的C++课之后,这是wardo十年来第一次敲代码。

“好啦,我允许你在comment里备注‘由爱德华多萨维林亲自编写’怎么样”Mark眼睛眯起来的样子,活像一只奸计得逞的小恶魔。

 

29、 意外的求婚

 “对不起Mark,飞机晚点了我手机又没电了所以回来晚了没告诉你,肚子饿吗?”晚上十一点,Eduardo急匆匆的冲进家里 看到一个面无表情打代码的Mark。

他的目光还锁在屏幕上:“饿,为了让你认识到及时回家以及有事要赶紧通知我的重要性,我们结婚吧”

“好...啊 什么?”

“我们结婚吧”Mark转头盯着Eduardo。

“Mark你是...生气了吗?”

“我是认真的,我们结婚吧,”Mark突然笨拙的单膝跪下,他的声音有点委屈,“以后帮我做饭陪我睡觉就是你的责任了!你不许一声不吭这么晚回来丢下我一个人了!”Mark在口袋里摸出了这几年几乎没有离身过的那枚戒指。

“和我结婚吧,我爱你”

 

30、 滚床单

这么普通的事情还要写进同居三十题里?

Mark揉了揉wardo的脸并对作者翻了一个白眼。


评论(19)
热度(132)

© 慢性缺钱症三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