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 同居三十题(1-10)

一个短小的骗更的三十题part1
今天在实验室配水泥配了一天心好累 感觉不会再爱了 甜 大写的甜 

 
 
1、相拥入眠 
Mark不喜欢别人拥抱他,睡觉的时候除外,每天早上醒来Eduardo身上都黏着一只睡到迷迷糊糊的Mark


2、一同外出购物 
“Mark,我说了只要我还和你住在一起一天,你就别妄想用冷冻披萨和微波食品把冰箱塞满…金枪鱼罐头也不行!”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well,我完全不明白其中的恐怖的地方,wardo你看懂了吗?” 
“我也…我们还是看点别的吧,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怎么样?” 


4、一方的起床气 
Mark早上起床时的瘪嘴皱眉等各种小脾气在wardo眼里简直是天使的行径,他甘心帮Mark挤一辈子牙膏! 


5、做饭 
Mark对食物的要求几乎为零,所以他是真心实意的觉得wardo那些混合了南北美式元素的新加坡风味料理好吃。 


6、大扫除 
在一次大扫除中wardo找到了Mark“不经意间”落在废纸堆里的一张二维码,他掏出手机扫了一下,那是一句Marry Me


7、浏览过去的相片 
Mark热衷于翻看wardo不在他身边那几年的照片,然后一个一个追问照片里出现的男人是谁。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Mark你能不能写一个小程序到点提醒自己去吃饭?” 

“听你的,但你得帮我录一段提示音,我不喜欢ios自带的滴滴滴” 


9、相隔两地的电话 
“wardo,I need you” 电话里醉酒的Mark委屈的说到。 
第二天早上,Eduardo出现在了新加坡樟宜机场国际出发的门口。

 
10、早安吻 
“萨维林先生,做人要有始有终,如果你不能坚持下去从一开始就不要做!” 
“好啦好啦,”Eduardo补上了那个吻,“早安” 
“哼唧”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性缺钱症三番 | Powered by LOFTER